「戀戀小周末:相聚紀州庵」寫作者跨國際系列講座

胡金倫【馬華‧華馬―文學與出版的身世流徙】

從馬來西亞到台灣求學,工作時回到馬來西亞,又再次來到台灣,對於馬華文學的發展,胡金倫有著極深的關切。歷經近百年流變的馬華文學,究竟留下了什麼?馬華文學的「離散」和「流動」一向是旅居台灣的馬華作家特別關注的議題,胡金倫從自身身處出版界多年的經驗,觀察馬華文學在台灣的身世流徙,小週末的夜晚,胡金倫將與您分享,馬華文學所鑿刻出的痕跡。

 

日期:2012/2/22(三)

時間:19:00—21:00

講座地點:台北市同安街107號 紀州庵文學森林

 

胡金倫簡介

胡金倫  

1971年出生於馬來西亞吉隆坡市,馬來西亞理科大學人文系畢業,國立政治大學中國文學碩士。曾任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專題記者。現任聯經出版公司副總編輯。
作品曾獲馬來西亞全國大專文學獎、星洲日報「花蹤」文學獎、馬來西亞雲里風年度優秀作家獎、全國學生文學獎、全國大專學生文學獎、中央日報文學獎等。主編《赤道形聲:馬華文學讀本Ⅰ.小說卷》(台北:萬卷樓,2000)、《赤道回聲:馬華文學讀本Ⅱ.評論卷》(台北:萬卷樓,2003)。

 

 

交通方式: 

image321.jpg  

 

 

捷運》
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,沿同安街步行約10~15分鐘

公車》
強恕中學/253、297、673
河堤國小/297、671、67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