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氣道/武‧太極

《生活在合氣》示範教學

001   

《生活在合氣》作者對合氣道研究近三十年,發展出一套最適合現代人的生活合氣道—防身、護身、養生的全方位功法,強調從日常生活中保護自己。合氣道源自於日本,和太極拳一樣,是由原始的搏擊武術演化成,以修身養性,自衛防身為主的一項新生武道。講究禮儀、哲理,能有更廣闊的價值觀。只要掌握基本原理就能運用在生活上,本研習會非常難得由作者親自現身說法並示範教學。

 

對象:社會各界人士、男女老少學生均宜,更歡迎合氣道社團及會員。

時間:2012/08/25(六)—2012/09/15,每週六早上1000-1200

地點:紀州庵文學森林(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,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背後)

課程表:

堂數 

時間 

課程內容 

1

8/25

說明合氣道原理(武即是愛),技法簡單、立刻上手。從手部開始,消除筋骨疲勞。

2

9/01

運用合氣道磨練意志從單重練習開始。

3

9/08

一日功法菜單,並介紹合氣道、劍、杖、體身法奧妙。(以合氣道四方摔為例)

4

9/15

不費力!輕鬆學會少林功夫「大調息」心法圓平功法的入門綜合技法總複習

 

 

 

 

  1. 四堂課,共8小時,每名1,200
  2. 為推廣合氣道的生活理念,現場購買《生活在合氣》一書即贈體驗券(一次)。
  3. 研習活動結束後,發給中華合氣道研習證書,以資證明。

 

★8月15日前報名免費致贈《生活在合氣》書一冊(定價350元),並附贈教學DVD★

授課老師:

陳達弘(資深出版人,前《大學雜誌》社長,合氣道六段師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華合氣道聯盟理事長/中華合氣道訓練中心首席指導

張瑛(台大醫院護理部前副主任,合氣道四段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華合氣道訓練中心兒童暨婦女班主任兼導師

 

繳費方式:現場繳費。請於報名後3天內至本館一樓文創櫃臺繳費,僅收現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