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ybook300dpi 

2014紀州庵玩書節:就讀這本書

紀州庵讀書會

 

紀州庵邀請愛書人、出版社、各領域創作者,隔週舉辦系列主題讀書會。每個月讀一本經典作品,並延伸至相關文本,舉凡文學、歷史、藝術等類別,邀請有興趣的讀者、社區居民一同進入閱讀的美好國度。

玫瑰玫瑰我愛你       
  

在故事裡鍛鍊語言可能性的文字實驗:讀王禎和《玫瑰玫瑰我愛你》
9/12(五)、9/26(五)19:00-21:00

導讀人:游任道 (小寫出版編輯)
主題書:
《玫瑰玫瑰我愛你》。王禎和。遠景。

延伸閱讀:

王文興。《家變》。洪範。
七等生。《我愛黑眼珠》。遠景。
舞鶴。《餘生》。麥田。
童偉格。《西北雨》。印刻。

---

※讀書會系列活動每堂收費250元,現場 / 臨櫃繳費。一次報名2堂以上,每堂收費只要200元
※自備主題書籍,希望讀者能於事前閱讀完畢。
※凡讀書會成員,參與5堂即可成為紀州庵會員,贈「庵安」會員卡套並享有會員一切優惠。
※讀書會成員,預購相關書籍可享會員優惠。

 

報名請點我!!

 

 

講者介紹:

 

任道       

 

游任道,清華大學社會學碩士。曾任理繼文化藝術有限公司/台大地質系國科會台灣礦石研究計畫助理/台灣玉紀錄片執行製作、專案譯校、逢甲人雜誌企業採訪記者暨執行編輯。現職:永和小小書房華文文學讀書會講師、小寫出版企劃主編|本本/a book 雙月刊主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