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文學因緣】系列講座

 

簡 媜【投宿在一個名叫文學的地方】

梁欣榮【我的舊詩因緣】

 

  
     

0615  
 
    

        
 

時間:06/15(六)  15:00

地點:紀州庵文學森林2樓

 

主講人:簡 媜、梁欣榮

主持人:彭鏡禧

 

 

簡 媜簡介

 

      一九六一年生,宜蘭人。台大中文系畢業。曾任職聯合文學、遠流出版公司、實學社,現專事寫作。曾獲中國文藝協會散文創作類文藝獎章、梁實秋文學獎、吳魯芹散文獎、中國時報散文獎首獎。自詡為「不可救藥的散文愛好者」。著有《水問》、《只緣身在此山中》、《月娘照眠床》、《私房書》、《下午茶》、《夢遊書》、《胭脂盆地》、《女兒紅》、《紅嬰仔》、《天涯海角──福爾摩沙抒情誌》、《好一座浮島》、《微暈的樹林》、《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》、《吃朋友》等。

 

 

 

梁欣榮簡介

     

      英美文學博士。現任台灣大學外文系副教授暨系主任、中華民國筆會英文季刊主編等。長期從事臺灣文學外譯,編撰有多種英文實用教材書籍,中英文造詣兼備。撰有《紐約時報英文解析 (I)》、《紐約時報英文解析 (II)》,主編《英文單字就在我身邊》、《校園 900句典》、《搞定會議英文》等實用英文書籍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