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戀戀小周末:相聚紀州庵」寫作者跨國際系列講座

耿一偉【文學中的布拉格:從卡夫卡,昆德拉到班維爾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閱讀而愛上卡夫卡,讓耿一偉決定負笈歐洲,就這樣在他完全陌生的布拉格落腳,也由於經過一番流浪的清明,積累了許多從閱讀帶來的力量。他認為文學家是意義的建築師,他們讓城市不朽,唯有透過想像,才能在街上任意遨遊,從此,布拉格的種種,以及文學的種種,皆成為耿一偉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。耿一偉不只寫作、導讀書籍,也成為表演藝術的推手,且聽他一同分享在他閱讀經驗中的布拉格文學,文學中的布拉格。

 

日期:2012/3/14(三)

時間:19:00—21:00

講座地點:台北市同安街107號 紀州庵文學森林

 

 

耿一偉簡介


耿一偉  

目前為台北藝術節藝術總監,並擔任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客座助理教授,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兼任助教授,曾獲倪匡科幻獎首獎。著有《在台北看書》、《喚醒東方歐蘭朵》、《光的無限力量》、《現代默劇小史》、《澎恰恰傳》,譯有《劍橋劇場研究入門》、《空的空間》、《布拉格畫像》、《給菲莉絲的情書》、《恰佩克的秘密花園》、《哈維爾戲劇選》(合譯)等

 

 

交通方式:

image321.jpg  

捷運》
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,沿同安街步行約10~15分鐘

公車》
強恕中學/253、297、673
河堤國小/297、671、67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