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台北市人智學講座

 

0320  

 

二十世紀初魯道夫‧史代納博士 (Dr. Ruldorf Steiner) 有感於人類發展太偏重物質主義、忽略靈心,而發展出了人智學;Anthroposophy 人智學一詞源自於希臘文--人類的智慧anthropos-sophia or Human wisdom ,旨在提供我們更宏觀的視野,協助認識生命本質,是一個完全性、關於人類生命本質及精髓的系統概念,透過探尋生命存在的起源及意義,解開人類生存及命運的奧秘。

目前全世界以人智哲學為基礎的實踐領域包含:(華德福)教育、特殊教育、藝術治療、人智醫學、音樂、繪畫、優律思美、生機互動農業、建築等。

史化納博士認為地球是一個有生命的物體,礦物是地球的身體(Physical body),植物是地球的生命體(Life body),動物是地球的星芒體,人是地球的自我,這一切都是宇宙中有機聯繫的統一體。邀請您從人智學認識地球,一同來瞭解自我及人類生存的奧秘。

 

 

授課教師:陳琪瑩 老師

曾任教於桃園仁美華德福實驗學校國中部
現致力行走於人智學的道路上

 


對 象:欲接觸且瞭解人智學者;欲解開人類生命奧秘者;一般民眾
時 間 : 2015/3/20(五) 10:00~13:00 認識地球
活動費用: 600元/堂
報名連結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LSWSJvkS9raqGLJZHDfgDCJ7f8vCSE5Y4z19PsS_07E/viewform

 

繳費方式:
※請於報名成功後,2日內前往轉帳匯款,

轉帳匯款後請email至:yichi0612@hotmail.com告知帳號後五碼


銀行 台灣銀行 和平分行 代碼004
戶名 黃伊綺
帳號 108-00804300-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