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文學新作朗讀會】系列講座

 

龔華《我們看風景去》

王盛弘《大風吹:台灣童年》

*原黃天才老師因身體不適更改為龔華老師

 

  
0222new   

 

 

 

時間:2/22(六)  15:00

地點:紀州庵文學森林2樓

 

主講人:龔華、王盛弘

主持人:余玉照 

 

 

龔華簡介

 

      生在台南新營,畢業於輔大。文大中研所肄業,曾任教輔大英語系兼外語中心學生輔導員,貿易公司負責人,癌症病患輔導團體創始人,雜誌總編輯,新詩讀書會講師。 從事散文與現代詩的創作。其作品被譽為在承受新興女性文學思潮激盪的同時,也堅持傳統婦女的美質,呈現溫良、貞靜、秀美的藝術特質。

 

王盛弘簡介

 

      王盛弘,1970年出生於彰化縣和美鎮「竹圍仔」,生長於農家,淳樸、溫情的家庭氛圍滋養著王盛弘。青少年時期熱愛琦君與三島由紀夫的作品,對於親情、友情及對他物的關心深受啟發,並正視人性中的愛慾與生死。畢業於輔仁大學大傳系廣電組,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肄業。長期於媒體服務,曾獲副刊編輯金鼎獎。著有《大風吹:台灣童年》、《十三座城市》、《關鍵字:台北》、《慢慢走》、《帶我去吧,月光》、《一隻男人》等書。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