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他們在島嶼寫作」文學大師系列電影典藏版預購!

DVD     

 

自從我們放上要在紀州庵放映「他們在島嶼寫作」電影的消息後,大家都一直詢問我們有沒有賣DVD呢?我們也知道大家一定會詢問,所以從決定要做影展之後,我們也開始談要販賣DVD的事,現在就要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,我們也要開始預購DVD囉(灑花)~~~~

 

只不過因為我們小本經營,所以可能要請大家到紀州庵來拿了,這點真的覺得很抱歉,不過大家就當作順道來紀州庵玩玩嘛(扭)~~~所以我們也就決定讓大家現場付款了!!!

 

所以大家趕快來預購吧!!!!

 

3/11影展開始前預購,一律預購價1,980元(原價2,880元)!!!!!錯過了機會可惜喔~

 

預購辦法:

1.請下拉填寫預購單,3/1DVD上市後就可以取貨,並可填上預計何時來店取貨以方便備貨

2.3/1開始上市,預購期限至3/10影展開始前截止(也就是3/10晚上十二點前截止)

3.取貨方式為來店親取,現場付款

 六位文學巨擘的創作靈魂、五位導演的生命追尋
21世紀台灣文壇最重要的文學紀錄

史上第一套貼身記錄文壇大師的文學電影
六部電影+六片幕後花絮+六本作家小傳


侯孝賢/關錦鵬/張艾嘉/楊照/張大春/馬家輝/梁文道/也斯/張鐵志/

馬世芳/張小虹/陳駿霖/李幼新/陳俊志/九把刀/郭采潔 【聯合推薦】

 


關錦鵬:

我在看這一系列的時候,覺得不太像在看紀錄片,我在看一個描寫人物描寫得非常細緻的一部電影,寫人物的電影,而且是寫得非常好看的人物電影。

 

張大春:

我們都需要透過紀錄片,或者說紀錄片的觀影傳統,來理解更多文學作家的人生。

 

馬家輝:

這六部作品不能不看,而且不能只看一次,真的太精彩了。這整個系列把文字、文學、影像跟電影,整個融合起來,完全是另外一種創作的狀態和成果。作為一個觀眾來說,我看得非常感動。

 


張鐵志:

在文學的力量中,我們可以讀到台灣文化的細密與厚重;而在這些迷人的光影中,我們可以看到那些寫作者是如何在生活中錘鍊他們的靈魂。

 

張小虹:

總被政治力攪和得烏煙瘴氣的台灣,從不令人真正絕望,正因為在這個島嶼的某個角落,某個時刻,總是不期湧現這樣的影音創作與文學記憶,讓人覺得如此美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