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微革命:影響臺北的文學事」 特展

立體卡片手作體驗課程

 

雜誌_文訊-01  
  

 

 

     一幢日式老屋,周圍環繞著樹木、河流、小舟與小動物,這個景象於現在臺北生活中已經很少見了,紀州庵及周圍的水岸保留這些風景,老樹、老屋及常常在附近出沒的動物們,我們將它變出來了! 喜歡紀州庵的朋友,除了來紀州庵參觀、參加文學活動,用看的、用聽的,現在還可以動手做!臺北市第一間以文學為主題的文化館舍,配合古蹟開放在即,精心製作限量的紀州庵立體卡片,讓喜愛文學的讀者們自己裁切、著色、黏貼、寫下詩句,寄給友人或留念,創作專屬於自己的紀州庵! 我們將於展覽期間,每週六或週日上、下午各一個時段,開放紀州庵立體卡片手作體驗課程報名,讓您兩小時將紀州庵帶回家!

  

紀州庵立體卡片(彩色)2   紀州庵2  

 

課程日期:3/16、3/23、3/30、4/6、4/12(以上日期擇一)
課程時間:上午10:00-12:00、下午14:00-16:00兩個場次可供選擇
地點:臺北市中山堂2樓光復廳(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98號)
費用:250元整 (活動當天於現場繳費)

報名方式:
1. 請於下方報名表線上報名,每場次限額10位。
2. 費用於活動當天現場繳費。
3. 本課程建議14歲以上報名參加,12歲以下兒童需由家長陪同一起參與課程。
4. 不需自備工具。
5. 活動洽詢:02-23687577*14 謝小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