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1  
        

【2014紀州庵過年趣】水水料理的漫食趴體

主廚:但唐謨
時間:12/19(五)19:30
地點:紀州庵文學森林2樓
費用:300元 / 人
人數限制:30人

我們將從新店溪畔發想,佐以豐厚濃郁的城南歷史,打造最特別的當代水岸料理!身為無國界、平民美食料理人暨影評人的但唐謨,將透過「水水料理」的創作及分享,邊做邊吃、邊吃邊聊,漫談城南生活、漫食水岸記憶!

 

【紀州庵駐館作家特別企劃】駐館作家三週年回顧


駐館作家三週年回顧 (男子場)
12/20 (六) 15:00
與談人:伊格言、黃崇凱、楊富閔
主持人:楊佳嫻

駐館作家三週年回顧 (女子場)
12/28 (日) 15:00
與談人:鍾文音、柯裕棻、神小風
主持人:楊宗翰


※本系列活動酌收茶水費100元,附精緻茶點一份。

駐館作家為紀州庵文學森林自2012年3月起推出的系列收費活動。活動內容包括靜態講座、作家廚房、藝文沙龍等,並與出版社、劇團或其它非藝文組織合作。迄今已舉辦超過60場活動,廣受紀州庵讀者喜愛與支持,成為開館以來的招牌活動。

三年來,邀請華文世界不同世代、領域的文學及藝術創作者們擔任駐館作家,將閱讀的光譜熱情發散。參與作家包括鍾文音、胡淑雯、唐捐、柯裕棻、朱宥勳、黃崇 凱、湯舒雯、蔡珠兒、楊佳嫻、汪其楣、枚綠金、膝關節、伊格言、但唐謨、王志元、平路、神小風、李維菁、孫梓評、鴻鴻、陳栢青、楊富閔、房慧真、阿潑、景 翔、林群盛、徐嘉澤、紅眼、喵球、黃勁輝、達瑞、詹京霖、廖玉蕙、愛亞、廖之韻、張耀仁、吳億偉、陳思宏、黃春明、羅智成、朱國珍、蔡素芬、駱以軍、康芸 薇、白先勇、隱地、陳銘磻、林文義、曾郁雯、胡金倫、陳夏民、薇薇夫人、李敏勇、劉靜娟、應鳳凰、曹俊彥等,超過50位以上的作家、文化人共同參與。

今年12月,紀州庵首次以特別企劃的形式,邀請歷屆駐館作家代表回到紀州庵跟讀者吃點心、聊文學。除了回顧過去舉辦的駐館作家活動,更會向讀者預告明年度的計劃,愛好文學的讀者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!

---

 

  

 

報名請點我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