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uan game 

5/8(三)19:30-20:30
電玩青春,一擊必殺──
我的動漫與小說人生

主講人:徐嘉澤 x 紅眼

自從動漫產業大舉進入我們的生活,打小浸淫在ACG的藝文人們,不論他們長成了什麼文藝青年,寫了無數動人詩篇,仍有不可磨滅的「動漫基因」寄生於他們的創作靈魂。如果文學是文化的產物,ACG文化又孕育了什麼樣的文學?

 

5/8(三)20:30-21:30
第一屆「藝文人電玩大賞」之格鬥天王

參賽者:喵球、林群盛、徐嘉澤、陳夏民、紅眼、王離等
主持人:《出詩》編輯破風方丈

2013年紀州庵文學森林除了邀請藝文人們談動漫、聊文學,更請他們親身展現自己的電玩之道,舉辦第一屆「藝文人電玩大賞」。招招有詩,刀刀有愛,到底誰才是電玩界最強的藝文人?


5/15(三)19:30-20:30
遊戲如詩,詩如人生──
不玩就會死的詩人們

主講人:喵球 x 林群盛

視遊戲與新詩創作如命,如靈魂根本的兩位詩人,不約而同在人生路口相遇,並以不同的詩觀、電玩觀互擊。究竟是ACG造就了他們的詩,還是詩引導他們ACG?遊戲如詩,詩如人生,看他們如何以遊戲實踐自己的詩之道。

 

講者簡介

徐嘉澤 

徐嘉澤

高雄人。迷你馬身高,頭髮短短和身高一樣長不高,只好努力出書來把自己墊高,台客混搭日系野狼風,ㄓㄗㄢㄤ嘴裡永遠分不清,出過散文和小說,熱衷寫故事也樂於旅行和交友。近期作品《下一個天亮》、《秘河》等。

 

紅眼

紅眼

生於後殖民香港,旅居台北。曾獲香港中文文學創作獎、香港青年文學獎、城市文學獎等。已出版作品有《紙烏鴉》、《獅人鳳》、《小霸王》、《黃巾賊》、《赤神傳》等。

 

網頁用_林群盛 

林群盛

1969年生,曾為遊戲企劃,插畫家,動畫腳本家,電競教練。著有詩集《超時空時計資料節錄集Ⅰ聖紀豎琴座奧義傳說》(1988),《超時空時計資料節錄集Ⅱ星舞絃獨角獸神話憶》(1995)。

 

喵球 

喵球

七十一年次,文化大學中文系文藝創作組畢業,當過廚師又當廚師。無法不去注意路上被壓扁的各種動物屍體,經常吃肉、被蚊子咬,很會長腳皮,洗澡之後可以剝很久。

 

※本系列活動酌收茶水費100元,附精緻茶點一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