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犢講座】那個寬闊的世界—

袁瓊瓊談網路與創作

 

551056697617488.jpg  

袁瓊瓊幾乎是一個天才作家,世界是不公平的,寫來看似隨意,卻直探讀者心底。連續六年獲得《聯合報》小說及散文獎,也創作過劇本,做過編輯,一生都和文字在一起。在經歷兩次婚姻後,袁瓊瓊在網路找到了一個不同於以往書本的世界,聊天室、論壇、各種網路平台都成為她的探索世界的一部份。身為中生代台灣作家中少數的重度網路使用者,袁瓊瓊找到了一條新道路,讓自己的作品風格推陳出新。這一次,她將會自己剖析網路對於自身及創作所帶來的轉變。

 

 

日期:2012年12月8日(星期六) 14:00-16:00  

主講人:袁瓊瓊

主辦單位:Readmoo電子書店 

指導單位:文化部

 

主講人簡介

袁瓊瓊: 一九五○年出生於新竹市,原籍四川省眉山縣人。專業作家與電視編劇。早期曾以「朱陵」的筆名發表散文及新詩,更兼及童話故事。曾獲中外文學散文獎、聯合報小說獎、聯合報徵文散文首獎、時報文學獎首獎。著有散文《孤單情書》、《紅塵心事》、《隨意》、《青春的天空》,小說《春水船》、《自己的天空》、《滄桑》等多部作品,極短篇《袁瓊瓊極短篇》、《恐怖時代》等。

Readmoo電子書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