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封  

陳玉慧《找回無條件的愛》新書分享會

時 間:7/29(日)14001530

地 點:紀州庵文學森林2樓多功能空間

主講人:陳玉慧(《找回無條件的愛》作者)

 

你在尋求身心安靜之道嗎

被譽為「台灣的世界之窗」的陳玉慧,橫跨戲劇、新聞和文學創作,多年前因為不明的病痛四處求醫,從東方靜坐、氣功、瑜珈到西方的心理分析治療,拜師足跡遍及印度、北美、歐洲各國,最後在奧地利阿爾卑斯山頂遇見了措尼仁波切……

措尼仁波切告訴她:「去找回無條件的愛吧,去愛人如愛己。」

這句話成為陳玉慧療癒內在創傷的起點。

本活動將邀請作家陳玉慧,分享她向內探求,跟隨措尼仁波切修習心法的過程,也與讀者分享大師的智慧。

*  免費活動,席次有限,請速線上報名http://www.bookzone.com.tw/oration/event.asp#1714

*  本報名機制為主辦單位統計及預估參與人數所規劃,非保證保留座位。活動於下午1點半開放入場,敬請提早報到。謝謝您!

【陳玉慧簡介】

在台北讀中文系,去巴黎學戲劇表演,到紐約外外百老匯當導演,後來留在德國擔任《聯合報》駐歐特派員。法國國家社會科學研究院文學及歷史系碩士。

曾獲台灣文學獎長篇小說金典獎、香港浸會大學「紅樓夢獎」決審團獎,及台灣新聞評議會主辦的傑出新聞人員獎等。

當過演員和編劇,也導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大戲,如與明華園合作之《戲螞蟻》。去過許多戰爭和國際新聞的現場,訪問過無數國際領袖與菁英,多年來不定期為德語媒體《南德日報》及《法蘭克福廣訊報》撰稿。

被舞蹈家林懷民譽為當代最動人的散文家,文學評論家陳芳明稱以台灣的「世界之窗」。暢銷作品《徵婚啟事》曾改編成舞台劇及電影,轟動一時;而影射台灣百年歷史的長篇《海神家族》已翻譯成外語在國外出版,且已搬上國家戲劇院舞台 ,被譽為台灣百年來最重要的長篇小說之一。

 

image001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