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23  

風月寶鑑──情色藏書票/吳興文
時間:5/11(五)pm7~9

⊙內容簡介:

青樓風流,一直是文人雅士關注的活動和題材,直到清末、日治的小報月刊,也有以藝妓為主題的專欄報導,情色刊物的發展更見證了歷史人文、時代風潮的轉變。讓吳興文告訴大家每一張藏書票的背後,都有著什麼特殊的故事。

⊙玩書達人:

吳興文,天生的愛書人,藏書與藏書票是他生平兩大癖好,尤其是藏書票,作者的收藏不僅多、雅、奇,而且文字介紹精勤,先前已出版《票趣:藏書票閑話》、《圖說藏書票》、《藏書票的世界》以及《我的藏書票之旅》等書,研究藏書票歷史與文化蘊涵之深,其藏書票的收藏從畫集升級到原作,從欣賞把玩發展到考證研究,終於成為海峽兩岸收藏和研究藏書票的第一人。

 

緊來報名方式:

 

1. 線上報名,選擇下方報名表填入資料。 

2. 電話報名,請播2368-7577〈外縣市請加02〉找沈先生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!

 

---
■上課須知:
1.上課期間如遇颱風、地震等天災,依台北市政府規定公告停課,並另擇日補課
2.本館保有所有課程變更之權力,活動因故無法執行,本館將另行通知上課日期
3.匯款證明或現場繳費收據請妥善保存以備查驗

 

 

 

更多需求與報名資訊請至以下網址參考,謝謝!
http://kishuan.pixnet.net/blog/post/16720119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