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文學夢系列講座

蔡詩萍【文學,擴大了視野,寬慰了無奈------從台積電張忠謀讀英文小說談起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身為作家、媒體人、文學評論人等等多重身份,在忙碌時間之餘,仍舊喜愛觀察文化生態,並且對流行文化進行深度捕捉,從其所談論的話語彰顯出閱讀興趣的駁雜,也使他在不同領域、不同文類寫作當中,都有其獨到之處。
        看蔡詩萍如何以一個多重身份的角色,廣泛關注各類消息,並且在保持對文學的高度喜好之下,將所得訊息與文學作一結合,融合知識與閱歷的文學人生。 

 

日期:2012/05/04(五)
時間:19:00~21:00
地點:臺北市同安街107號紀州庵文學森林

 

蔡詩萍簡介

蔡詩萍  

台灣桃園縣人,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畢業,國立臺灣大學政治研究所碩士班畢業。曾任輔仁大學中文系講師、世新大學新聞系講師、《聯合晚報》總主筆、HitFM聯播網台長、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基金會副董事長。除了是知名的作家,目前也擔任輔仁大學中文系、世新大學新聞系講師,主持有線電視的談話節目及廣播節目,著有《不夜城巿手記》、《三十男人手記》、《男迴歸線》、《你給我天堂,也給我地獄》、《妳,這樣寂寞?》等書。

 

交通方式:

image321.jpg       

捷運》
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,沿同安街步行約10~15分鐘

公車》
強恕中學/253、297、673
河堤國小/297、671、673

-------

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‧紀州庵文學森林共同主辦
文訊雜誌社協辦
連絡人:邱怡瑄、林歆婕(02)23687577
    hsin@kishuan.org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