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文學夢系列講座

 

褚士瑩

【邊走邊寫】 

     

    

    褚士瑩念過台灣大學政治系,埃及AUC大學新聞研究所,哈佛大學肯尼迪學院,總在旅行和寫作,出了三十幾本書,演講過幾百場次,拍過廣告,主持過節目,也曾在科技公司擔任管理工作,扮演過很多角色,而立志行善,熱愛公益的他,如今也投身各種公益活動。走過八十幾個國家的褚士瑩,透過不間斷的旅行,與不間斷的創作,完成一個個自己的夢想,而在這麼多年邊走邊寫的生活中,旅行與創作對他而言,更是夢想實踐的過程,過程中一個又一個精彩的故事,拼湊成他的人生。

 

 

日期:2015/4/02(四)

時間:19:00~21:00

地點:臺北市同安街107號 紀州庵文學森林

 

 
20140524_135952
褚士瑩簡介

         作家,國際NGO工作者。   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擔任美國華盛頓特區國際金融組織的專門監察機構BIC(銀行信息中心)的緬甸聯絡人,協助訓練、整合緬甸國內外的公民組織。回台灣的時候,他跟在地的NGO工作者,一起關心客工、新移民、部落、環境、教育、社區營造、農業、自閉症成人、失智症家屬的支持等,希望更多優秀的人才能夠加入公民社會,這個領域的專業人才能夠一起做得更好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沒有做這些嚴肅的事情時,他喜歡寫作,航海,划獨木舟,騎自行車,喝黑咖啡,吃芒果。出版的中文作品包括「元氣地球人」系列、《年輕就開始環遊世界》《每天多愛地球一點點》、《地球人的英語力》、《給自己10樣人生禮物》、《給自己的10堂外語課》、《比打工度假更重要的11件事》、《1年計畫10年對話》《我故意跑輸》等書。

  

  

  

交通方式:

image321.jpg

捷運》
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,沿同安街步行約10~15分鐘

公車》
強恕中學/253、297、673
河堤國小/297、671、673

-------

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‧紀州庵文學森林共同主辦
文訊雜誌社協辦
連絡人:邱怡瑄、林歆婕(02)23687577
  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