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虧的老師》新書發表會

04那些年我們一起虧的老師-立體書 (1)   

 

詩人也是人,也有一個工作。

詩人在各行各業工作,有些人,是老師,每天要面對許多學生。發生許多嘻笑怒罵的事。詩人楊采菲老師,是少數把這些師生之間的趣事都留下紀錄的詩人,而且,這些趣事還多到可以集結成冊。讓我們來一塊聽聽詩人們,有笑有淚的日常。

 

講題:老師為了被虧而生,怒寫詩

作者:楊采菲(詩人、英文老師)

與談人:邢悅(澳門詩人、澳門中文老師)、許赫(詩人、心波力書房掌櫃的)

時間:8/17(日)14:00~16:00

 

報名請點我!!

 

作者介紹:

楊采菲   

楊釆菲,1981616 日生,雙子座A型,詩人,英文老師,台東長濱人,畢業於逢甲中文系,Stratford University 企管所,現居高雄市。已出版書籍:寫真詩集《月夕花朝》。
教過兩歲到四十二歲的學生,並和他們有著『總是被虧』的師生關係。
讀者信箱:高雄郵局第8-45號信箱aiwen70616@gmail.com

 

臉書個人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6%A5%8A%E9%87%87%E8%8F%B2/721930404493396?ref_type=bookmark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