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文學新作朗讀會】系列講座

 

林德俊〈貓毛語錄〉及其他

孫梓評《善遞饅頭》、《生活的證據》

 

  
20140823  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 

時間:8/23(六)  15:00

地點:紀州庵文學森林2樓

 

主講人:林德俊、孫梓評

主持人:陳義芝

 

 

林德俊(小熊老師)簡介

 

     暱稱兔牙小熊,學生眼中的「小熊老師」,在課堂上樂於讓「遊戲」與「分享」當主角。周遊在文學編輯、大學講師、專欄作家等多重身分。在台灣藝術大學教寫作、主持讀書會及工作坊,為聯合報寫作班及各式文藝編採營隊、創意寫作工作坊講師。任職於聯合報副刊組,執編繽紛版。長年為國語日報、幼獅少年、幼獅文藝、明道文藝雜誌撰寫論評、教育專欄。曾獲五四文藝獎、林榮三文學獎、帝門藝評獎等。著《樂善好詩》(遠景)、《遊戲把詩搞大了》(遠景)、《玩詩練功房》等書。創辦《詩評力》,策畫寶藏巖國際藝術村「詩引子」裝置展等多項文創活動。近年著力於多樣化的公益創新行動。 

 

前來參加活動者,可獲小熊老師「發票詩」「言寺籤」等詩物件紀念品。

 

 

孫梓評簡介

 

        1976年出生於高雄。東吳大學中文系,東華大學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畢業。現任職《自由時報》副刊。  

        著有散文集《甜鋼琴》、《除以一》。短篇小說集《星星遊樂場》、《女館》。長篇小說《男身》、《傷心童話》。詩集《如果敵人來了》、《法蘭克學派》、《你不在那兒》、《善遞饅頭》。軍旅劄記《綠色遊牧民族》。以台灣經典文學作品為經緯所寫成的報導文學《飛翔之島》。並為已故版畫家蔡宏達作傳,《打開火盒子》。另有童書與少年小說《花開了》、《爺爺泡的茶》、《星星壞掉了》、《邊邊》等四冊。並與香港插畫家bubi合作圖文書《我愛樹仔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