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還劉霞自由》:

劉霞詩歌朗誦會(全球活動台北場)暨

《劉霞詩選》新書發表會

 

0309還劉霞自由_facebook  

 

 

活動時間:2014年3月8日下午2:00
活動地點:紀州庵文學森林
主辦單位:獨立中文筆會、台灣種子文化協會
協辦單位:中華民國筆會

 

活動簡介:


劉霞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的妻子,已在家被軟禁逾三年。「還劉霞自由」劉霞詩歌朗誦會是全球活動中的台北場次,將於3月8日國際婦女節下午2:00,於台北紀州庵文學森林舉行。活動邀請到多位詩人和各界知名人士,以接力朗誦劉霞詩作的方式,為劉霞的自由和出國進行醫療而呼籲,此外,現場並將播放劉霞遭軟禁在家中時,秘密錄製的詩歌朗誦影片,以及正在製作當中的劉霞紀錄片六分鐘剪輯。
出席來賓有:小說家李昂、詩人張默、管管、貝嶺、楊佳嫻、美國漢學家林培瑞(Perry Link)、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、前副總統呂秀蓮、立法委員蕭美琴、醫師柯文哲、律師及人權工作者童屹、前台北市文局長謝小韞、學者曾建元、劇場人陳以恩、鄔曉萱、賴舒勤,和來自香港的廣播電台主持人心語,以及詩人龍青、黑俠等。

 

活動現場也將試圖連線剛出院在家軟禁的劉霞,透過電話瞭解劉霞最新的身心狀況。
歡迎您蒞臨會場,與我們一起劉霞表達台灣對她的關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