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州庵雙年展-

古蹟修復進程X庵心城南生活

 

2013/12/22-2014/2/23

古蹟展_文訊廣告  

 

2013年12月24日,紀州庵新館兩歲了!

兩年了,紀州庵新館在河邊、在馬路的盡頭默默努力。為了讓社區、讀者朋友看見文學,我們兩年來舉辦了逾5百場活動,用講座、課程、展演等形式呈現。

兩年了,荒廢的古蹟也漸漸修復,我們在雙年展透露修復進度,及不為人知的血淚歷程。同時於2樓規劃「庵心城南生活」展區,展出「2014城南生活地圖」,跟紀州庵一起從文學走入生活,從生活創造文學。

 

 

展覽內容


古蹟修復進程


開館的兩年來,除了舉辦了將近五百場各式各樣的文學講座、作家對談、書籍分享會、人文課程、藝文導覽、各項展演等大小活動,在2013年中最重要的事莫過於紀州庵古蹟開始修復,我們將先展出部分紀州庵修復的過程,讓大家先睹為快!

 

庵心城南生活


位居城南的紀州庵,也認識了不少紀州庵的鄰近好朋友們,一起來認識紀州庵的好朋友們!

 

 

 

指導單位:文化部、臺北市文化局
主辦單位:紀州庵文學森林
協辦單位:文訊雜誌社、河堤里、網溪里、板溪里、頂東里、螢雪里、螢圃里、河堤國小、螢橋國中、強恕中學、中正社區大學
與會單位:Privado、uni cafe'、Wilbeck cafe、基本書房、爾雅出版、洪範書店、可口雜誌、櫻桃園文化、醉悟空格鬥熱炒、野草居食屋、心悅人文空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