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野仙蹤大檔案 化身博士立體封面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a artwrok 02 b  

2013紀州庵玩書節

看故事系列講座

 

邀請作家、編輯、出版社從不同的角度來「看故事」。文字所呈現的是一種故事,透過設計、編輯、不同版本的翻譯與行銷宣傳,從不一樣的視野進入每一種故事,讓一本書有更多故事可以說。

 

4/7(日)15:00
《綠野仙蹤》:大小孩的人生指南
主講人:陳夏民 

4/21(日)15:00
對決的人生:海明威與《老人與海》
主講人:楊照
 

4/28(日)15:00
剖析《化身博士》中人性的一靈多身
主講人:葉佳怡

 

講者簡介:

陳夏民

F1010013 綠野仙蹤大檔案 

桃園高中、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、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創作組畢業,曾旅居印尼,譯有《潰雪》(開元書印出版)、《一個乾淨明亮的地方:海明威短篇傑作選》(逗點文創結社出版),現於桃園從事出版實驗計畫「逗點文創結社」,依舊相信熱血與友情,也還相信愛。

 

楊照

Ming-chun Lee The Old Man and the Sea a artwrok 02 b

楊照,1963年生,國立台灣大學歷史系畢業,美國哈佛大學博士候選人。歷任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、《明日報》總主筆、遠流出版公司編輯部製作總監、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兼任講師、《新新聞》總編輯、總主筆及副社長。現為新匯流基金會董事長,並在News 98及Bravo 91.3主持電台節目。著有多部長篇小說、散文、文學文化評論集,以及現代經典細續系列,並於2013年首度從事翻譯《老人與海》。

 

葉佳怡

葉佳怡化身博士立體封面 

台北人,畢業於東華大學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。作品曾獲林榮三文學獎及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。目前從事翻譯、寫作、影像及編劇等工作,一邊繼續積極準備遠行。已出版短篇小說集《溢出》,預計四月推出散文集《少女的眼淚》(暫名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