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OP020我們去釣魚(網路用) 9789866039287_bc I67早知道-封面-CMYK

2013紀州庵玩書節

說故事系列活動

 

紀州庵與出版社、兒童文學工作者合作,透過「說故事」與「故事分享」,帶領不同年齡層的小讀者們思考故事、閱讀故事。同時也推廣文學閱讀,透過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帶領討論,培養小朋友獨立思考,享受閱讀的樂趣。

 

4/6(六)15:00
李明足說《我們去釣魚》與故事分享
毛毛蟲思考帶領講師:佛光大學人文藝術研究中心執行長  李明足
創作主講:邱承宗

4/14(日)15:00
翁愛晶說「誰那麼大膽?夜弄土地公!」與故事分享
主講人:翁愛晶
思考帶領:曾那伊

4/27(六)15:00
田心說《早知道》與故事分享
主講人:田心
思考帶領:劉秀玲


主講人簡介:

邱承宗自畫像  AOP020我們去釣魚(網路用) 

邱承宗

  生長於臺中,日本東京攝影專門學校畢業。幾經人生波折,四十歲過後,發現自己可以用畫筆詮釋生命,至今創作不輟。著有《我們的森林》、《我們去釣魚》等書,《我們的森林》曾榮獲2011基隆市「一城市一書」、新聞局優良讀物推薦和「好書大家讀」年度好書。其他作品曾獲「臺北市優良圖書獎」、「行政院新聞局最佳兒童及少年科學類圖書金鼎獎」等多項獎項,並曾以《蝴蝶》入選2000 年義大利波隆納兒童插畫展,為臺灣以非文學類作品入選的第一人。2006 年又以「昆蟲新視界」保育類昆蟲插畫畫作再次入選義大利波隆納國際插畫展。
  喜愛昆蟲,更熱愛追尋昆蟲生態的奧祕。目前最大的心願是能隨心所欲地描繪、拍攝、調查昆蟲生態,並能毫無顧忌地奔馳於幻想空間。

 

P1150284 9789866039287_bc    

翁愛晶

四也出版公司執行編輯,曾於各大報章雜誌發表文章,同時也是台北國際書展《夜弄土地公》音樂舞台劇的執行製作。

 

IMG_7804 I67早知道-封面-CMYK

 田心

本名蔡景紋,現居台北。
國立台北護理學院畢業(現台北護理健康大學),曾任國泰醫院急診護理師,之後轉換至教育服務業的跑道上,擔任美語教學及行政管理工作十餘年。在當全職媽媽前,曾擔任全國連鎖知名美語品牌擔任教學顧問及講師;生了寶寶後,開始愛上自己編故事給寶寶聽,並在觀察寶寶聽故事的過程中,查覺正確引導孩子語言發展的重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