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_s 
 

2013紀州庵玩書節

故事故事

 

2013紀州庵玩書節,將邀請作家、出版人、愛書人們,透過說故事、看故事,用不同的方式閱讀故事、進入故事。

聽故事系列導覽

故事,不只是文字。2013紀州庵玩書節,將從台北城的故事們說起。北從大稻埕「莊協發」雜貨店出發,到中山堂看文青展,往牯嶺街小劇場與南海藝廊賞玩當代藝術,最後到紀州庵文學森林導覽台北城南的精彩風貌。

集合時間:3/31(日)9:30-10:00

集合地點:霞海城隍廟(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61號)

主題 導覽人 時間
大稻埕「莊協發」雜貨店導覽 莊永明 3/31(日)10:00-11:00
中山堂文青展導覽 導覽志工 3/31(日)11:30-12:30
牯嶺街小劇場、南海藝廊導覽 姚立群、陳姵潔 3/31(日)14:00-15:00
漫步台北城南導覽 林育群 3/31(日)15:00-16:30
紀州庵文學森林導覽 林歆婕

3/31(日)16:30-17:00

 

※本次導覽為免費參加,但需預繳保證金500元,導覽結束當日將全數退還。若未參與活動全程,恕不退費。

報名方式:

本導覽活動為全程免費參加,請填寫頁末線上報名,並請於報名後5天內繳交保證金。全程參與後,將於導覽結束當天發還保證金。

繳費方式:請於報名後5天內完成匯款或ATM轉帳手續或至本館現場繳費

1.銀行匯款

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文學發展基金會臺北市紀州庵新館

銀行別及分行別:台北富邦銀行襄陽分行

銀行及分行代號:012-7314

帳號:731-102-006679


2.ATM轉帳

銀行代號:012

帳號:731-102-006679


3.現場繳費:本館開館期間請親至1F文創書藝舖櫃台辦理,僅收現金。

●匯款後,請來信service@kishuan.org.tw(請填寫清楚姓名、e-mail、匯款金額、轉帳後五碼),或將匯款收據傳真或e-mail至本館,收據上請註明報名的匯出帳戶戶名和末五碼、匯款日期、報名者姓名、電話(傳真)號碼,收到本館「報名完成」通知e-mail,方完成報名手續。或者來電02-2368-757715沈先生。確認後,方完成報名作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州庵文學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